一时之磷

一时之磷

 
   

谁还没有看博人传132????????

还——有——谁——(看完后双手颤抖又叫破了喉咙)

大佐助vs小鸣人

两人跨越时空却同频互相告白新的名场面!!!!!

我没想到除了疾风传以外还能在博人传里看到这种名场面!!!

这是什么双方“你有没有一个这样的朋友……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蒙太奇式告白开场!?

这种场面出来是道德的沦丧(毕竟2019年了还在虐我??)还是朋友卡的扭曲(张口闭口又是朋友,我特么早朋友ptsd了????)

「新的名场面点晴句震撼来袭!我把这两句台词专门放在了p4-p5」

鸣人:“现在我俩因为想法不同闹翻了,可我放不下他。“

佐助:“我有一个朋友。”(画外音:不对,之磷导演!这句不对!)

咳咳,重来~

佐助:“他根本没去关注,那个比任何人都更担心自己的挚友。



正文来了!我根据剧情发散(发疯)!

「「剧情都给你们整理好了,p1长图是鸣人的表白场合,p2长图是佐助的“我有一个朋友”表白场合,p3是新的世界名画」」

~好了,开始食用吧!~


自来也拜托佐助给修炼的小鸣人送便当(好色仙人真的不是月老吗???)

佐助过去,看到小鸣人气鼓鼓得倒在地上望天,嘴巴瘪瘪,好心得提醒道:“哎,当心感冒。”

(哎,我不管,佐助关心人了!这个坦率我打一百分💯!一种宠溺的语气,前几集也很宠溺,每次听鸣人跟别人说“我一定要变强带回我的挚友”时沉默无语得站在一边当安静的背景板……)

鸣人看到他来了,脆生生得一声:“叔叔!”

镜头一转,世界名画来了!

小鸣人坐在树上,佐助依靠在树根,一大一小开始了“你有没有一个朋友” 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的时隔这么多年跨次元却同频的真情告白!

鸣人一脸严肃:“叔叔,你有没有重要的朋友?”

佐助:“嗯。”

鸣人抱手,继续:“现在我俩因为想法不同闹翻了……”

(我:这tm真有种“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”的既视感……)

小脸气鼓鼓,湛蓝的双眸晶晶亮,笃定又生气,夹杂点无奈:

“可我放不下他。”

佐助靠在树上有点沉默得望上去。

金发小鸣人眼神往下一瞥:“可能在他看来,我是多管闲事。”


“我非得变强不可!”

“为了和他……和佐助再好好谈谈。”

(我:佐,你有没有再次感受到小鸣的巨大如灼焰般对你的执着!在这个年纪!你刚刚叛逃的时候!他有多放不下你!他说他放不下你,就算你叛逆(?),就算你不理他(?),就算你快杀了他,就算你失了智(?),反正,不管你怎么他,他都放不下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开启了喇叭】他放不下你——————他连着心肝儿上都刻着你的名字,呼唤着他的启明星!!!!佐助!!!!他放不下你!!!!你知不知道!!!!)

接着到了佐助的场合,第一句我就笑喷了,真的是新名言。

佐助:“说个故事,我有一个朋友。”

(说!这个朋友,是不是你!·gif)

他来了,他带着无中生友的情节缓缓述说了年少时期年少轻狂的剧情

(所有姐妹们!注意了!佐助坦白了!他对着不知道他身份的小鸣人坦白了!这个双箭头,给我吃下去!!!)

“有一天,他为了达成目的,选择了离开挚友的道路。”

“他根本没去关注,那个比任何人都更担心自己的挚友。”

“换作别人早就放弃了,可他的挚友,却坚持到了最后。”

(这特么什么既视感:因为要得到力量离开了自己的竹马男朋友,但是没想到竹马男朋友一直都没放弃自己,到了最后还是紧紧攥着他的手,一起溺毙于痛苦可以,一起无解于死亡也可以。)

毕竟佐助也知道,鸣人,那个后来成为万人敬仰的七代目火影,比任何人都更担心自己。

佐助亲口说的,比任何人。

任何人。

划重点!看到了没,重点!会考的!(敲黑板)

没错,佐助他太清楚了,他知道,他什么都知道——

我们知道,佐助也知道!

鸣人更知道!

他追了那么久的,如剑如鹰般挺拔秀丽的少年。


“因为,我是那个唯一。”(疾风传佐助/鸣人最终决战名场面)

他唯一的。

失去生命也不足惜也要穿过黑暗拥抱的少年。

你痛我也痛。

要死一起死。

——


还沉浸在失去重要羁绊的小鸣人被佐助的话振奋,舒展了眉毛开心起来:

“那两个人,最后有没有重归于好?”

穿越过来的已有眼窝的故事的当事人闭上了眼睛,不知如何轻叹了一声,仿佛隔着声线也能听出笑意:

“嗯。”


阳光穿透了树林,打在了两人的身上,明暗交错,光影摇晃。

佐助在眼前的小鸣人元气满满对着他说“我不会输给那位挚友!”后,递给了他便当。

小鸣人追问自己名字未果果然开始抱怨:“叔叔叫什么名字~哎~不告诉我,小气,小气!”

可能正准备迈步离开时,小鸣人接过便当后突然认真得望着比他高的自己。

“叔叔,一开始看起来神神秘秘的。“

“但没想到人还挺不错。”

傍晚不知道是余霞的光辉还是阳光,和眼前的小太阳似乎快要融为一体。

都一样灿烂。

灿烂得一如既往。

他突然意识到,不管时光往前飞逝,他俩在未来以什么样的姿态走向什么样的人生,他们相处的每一刻,都会像此刻的光景,如此美好又明亮。

“还好吧。”



我最重要的挚友。

他到最后都没放弃。

我也,再也不会放弃他。

一如既往的,像最开始还看对方不顺眼,遇险时身体先动起来扑向死亡,扑向自己的命运一样。

“谁知道啊,身体他自己动了啊。“

“不要死啊,吊车尾的……”

(疾风传最开始佐助/鸣人 名场面)

这样就好,我们永远心灵相通。

燃烧着,守卫着彼此。

因为——

我也是,你的唯一。


ps:明明是看个番,我为什么又在写小作文??????我特么还根据图画写成了同人文一样,还差点又开始收不住自己的眼泪花儿……(可你们要相信我,这是……都是原台词啊???我艺术加工再加了自己的想象!!!不信你们自己去看,他们有多真!!!!!!

好的,我闭麦了,请大声喊出——

他们是真的!!!!

所以我为什么不去写同人文老是写分析小作文,我笑死。

不就是原著把我逼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想到我写的佐助心境被官方盖章了,他们真的是真的啊(语无伦次)

http://jiuge394.lofter.com/post/1feb59a7_1c68cbb7b(我不会超链接诶,大家往我的合集写佐助的那里翻吧,告辞!)

博人传经此,恭喜佐助获得称号【会点忍术sasuke,无中生友sasuke】

 
 
评论(187)
 
 
热度(15908)
  1. 共49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