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时之磷

一时之磷

 
   

纯吐槽博!我实在太气了!

忍不住开麦了,在我为了一丁点佐助和鸣人的互动追着看博人传……

然后今天博人传漫画告诉我…………


鸣人被大筒木封印,佐助成功逃脱…………


吗的!这叫我还怎么磕得下去?(磕不下去博人传了!!!我坚持不下去了我输了,滚回疾风传)

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???

为什么佐助又跑了?

博人传里佐助都跑了两次了(还有一次也是打另一只大筒木),这对佐助是有多大的恨意啊?有那么弱吗?

我已经看到有人在说鸣人可以舍身救佐助,佐助不能舍身就鸣人,磕尼玛磕的言论了😢(excuse me?)

现在看着博人就想打他,你知不知道你爸和你叔为了捧你都被削成了孙子……太可怕了。

池本nsl

这不是谁拉仇恨的问题,是博人传削他俩战力削成狗的问题啊.....是我输了,respect,接下来是要演绎佐助卖惨激励博人然后博人劈大筒木救父吗?

cnm!


【已编辑】

……嗯嗯,我冷静了,刚我看到评论,又心梗了。

抹泪痛哭,为什么不能放过他们


 
 
评论(36)
 
 
热度(72)